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9-04-16
主题:
灭蚊器产品灭蚊效果检测
内容:
你好,我们是一家深圳的公司。现因我公司现新研发出一款灭蚊器产品,想找一家广东省内的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GB/T27785-2011卫生杀虫器械实验室效果测定及评价 电子灭蚊蝇器,对产品的灭蚊效果进行检测。我查询到贵单位是本标淮起草单位之一,想询问广东省内有资质做此检测的检测机构有那几家?或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属那个机构可以依据此标准做检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4-18
答复时间:
2019-04-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答复内容:

您好:如是灭蚊杀虫剂产品归属农业部农药检定所管理,要经农业部农药检定所认可的检验机构进行相关的检验,全国省级疾控中心大多是认可的检验机构。但如果是物理性的灭蚊产品,因不涉及到农药,当然不属农业部门管理,此类产品的灭蚊效果目前可能没有部门管理。从技术上说,我们中心可作此类产品的灭蚊效果检验。具体送检事项,请参阅我中心官网“便民服务”-“办事指引”-“样品受理检验指南--杀虫灭鼠产品类”。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