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艾滋病防治 > 性传播疾病预防科普园地

知艾防艾,消除歧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片发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到: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全国每4分钟新发现一例感染者;如果发生不安全性行为,应主动寻求艾滋病检测;艾滋的传播只有三种途径,日常接触并不会传染......这些防艾知识您都了解吗?

  由央视总台广东总站发起,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共同推进,特别邀请国医大师禤国维,国家艾滋病预防控制专家、广东省疾控中心首席科学家林鹏,2020年中国“最美医生”、国家艾滋病治疗专家蔡卫平,国际著名篮球明星易建联,中国好声音新晋冠军广东籍歌手伍珂玥,青年防艾志愿者姚芷潞参与预防艾滋公益活动,录制防艾宣传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