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环境与学校卫生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指引及示范视频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11-17 分享到:

粤卫办妇幼函〔2021〕39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省妇幼保健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卫办妇幼发〔2021〕11号)实施,进一步规范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控制和减少儿童可控性眼病及视力不良的发展,预防近视发生,我委组织专家制定了《广东省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指引及示范视频》。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组织全员培训,实现市、县、镇各级从事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的儿保及眼科人员均熟练掌握检查方法,严格落实服务规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广东省0_6岁儿童眼保健与视力检查工作指引及示范视频.doc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联系人:陈宁,联系电话:020-83828009,电子邮箱:wsjkw_fyc@gd.gov.cn。)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