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环境与学校卫生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及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7 分享到:

  2022年5月16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广州市三寓宾馆举办了广东省2021年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及总结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以及参与系列宣传活动的各地市疾控中心代表参加。

  仪式现场,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共同为广东省2021年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优秀集体颁奖。本次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共有13个地级市疾控中心获得优秀集体奖。颁奖仪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在线观看超10万人次。

  总结会上,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所所长陈秋霞总结了本次环境健康宣教活动的经验与亮点,对各地级市疾控中心的积极参与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地市代表也分享了2021年环境健康宣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及总结会顺利召开,提高了公众对环境与健康关系的认知度与参与度,标志着环境健康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掀开了新的篇章。

  

 1.png

  广东省环境健康系列活动颁奖仪式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2.jpg

  2021年环境健康系列活动总结会上各地级市代表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