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环境与学校卫生

广东省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常见病科普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到:

  2023年4月27日,“灵动儿童 阳光少年”——广东省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常见病科普知识进校园主场活动在中山市小榄镇举行。

  活动以专家讲座的形式科普了脊柱健康、科学用眼、饮食均衡等知识,并为以近视防控为主题的绘画优秀作品作者、学生常见病干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活动受到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强化了师生健康意识和能力,纷纷立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指导,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小榄分局、中山市小榄镇教体文旅局、中山市小榄镇升平小学等单位承办。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各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及中山市各镇街分管卫生、教育工作的领导及卫生骨干,小榄镇中小学校代表、升平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为学生及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

健康科普讲座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