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环境与学校卫生

暑假到了,广东疾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发布日期:2023-07-10 分享到:

亲爱的家长们:

  暑假到了,熊孩子想出去玩耍的心情难以掩饰。家长们在带孩子玩耍的同时,别忽视了各种健康隐患!居家、出游,莫要忘了这些健康提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希望你们和孩子都能收获一个愉快的暑假!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7月7日

  

  预防手足口相关参考→《广东疾控最新提醒: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记住2种预防!》

  预防疱疹性咽峡炎参考→《广东疾控提醒:近期疱疹性咽峡炎高发,防护要点看这里!》

  预防溺水相关参考→《热出新高度!危险!高考后“野泳”溺水多发!》《夏日不做“孤泳者”!手把手教你如何防溺水》

  预防中暑相关参考→《致死率高达60%!发生这类症状,你可能已经中招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