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实验室信息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李宁主任来粤调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12 分享到:

  近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李宁主任到我省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现场调研。李宁主任在中山市脆肉罗非鱼养殖场、净化基地(吊水场)现场调研了脆肉罗非鱼养殖、净化以及淡水鱼无乳链球菌专项监测等情况;在广东省疾控中心听取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疾病监测、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和食品安全标准管理等工作汇报,实地调研实验室检验检测情况。

  李宁主任对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东省在全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工作模式持续创新,其经验值得在全国推广。广东省、中山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李宁一行调研省疾控中心卫生化验所实验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