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实验室信息

我中心举办全省疾控机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04 分享到:

  11月22—24日,我中心在广州市举办“2023年全省疾控机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水质量与健康监测室主任张岚、我中心质量部主任武婕、深圳室疾控中心质量部主任何建凡等相关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实验室生物安全及质量管理、新版评审准则、新标准检验方法解读、实验室消毒、质量控制等专业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省各级疾控中心实验室岗位人员生物安全和质量管理意识,提高了专业能力。

  来自全省21个地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验、生物安全、质量管理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县(区)级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198人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