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卫生应急管理 > 卫生应急科普园地

国家(广东)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类卫生应急队伍参加“防灾减灾宣传周”
暨卫生应急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到: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基层及社区的卫生应急意识能力和拓展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我中心国家(广东)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类卫生应急队伍在李艳副主任的带领下,于5月12日在广州市参加省卫生健康委、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2023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暨卫生应急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中心应急队员向社区群众介绍消杀车、理化检测车、饮食保障车等各项功能,发放传染病预防控制、环境卫生、营养与食品卫生等科普宣传小册子,向群众讲解灾后卫生防疫相关知识,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社区群众的卫生应急意识能力及法治素养。

应急队员向市民介绍新型应急车辆功能

应急队员开展防灾减灾普法宣传和灾后防病健康科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