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消毒与病媒生物控制

全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会议在吉林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27 分享到:

 

    2009年1月9日至10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了2008年度全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吉林、山东、上海、湖北、江苏、浙江和广东8个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全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的相关专业人员。我中心柯昌文、邹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消毒检测中心主任张流波研究员、李新武主任技师分别主持,消毒检测中心班海群实习研究员作了2008年全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总结报告,参加监测的8个省市分别汇报了开展监测工作的情况。张流波主任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省市严格按照监测方案,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监测任务;会议对2008年的监测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2009年如何进一步做好监测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发言积极踊跃。与会代表表示在2009年里将加倍努力做好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为控制医院感染、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会场

               张流波研究员主持会议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所 邹钦投稿并摄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