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消毒与病媒生物控制

令人担忧的花蜱新宿主及地理分布的报告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27 分享到:

摘要

在南澳大利亚的中北部发现了依赖于嗜睡性蜥蜴松果石龙子的单一雌性花蜱(Amblyomma triguttatum triguttatum )的新宿主及分布。此蜱是澳大利亚Q型热致病菌自然传播的媒介,因此这项新的地理分布报告可能预示着当地具有传播Q型热的可能。

译自Systematic & Applied Acarology (2008) 13, 182?183. 作者:TREVOR N. PETNEY, BRUCE R. DIXON ROSS H. ANDREWS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所    吴军    2009.02.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