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质量控制

探索疫情防控的高质量管理模式
——我中心病原微生物检验所荣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发布日期:2023-01-28 分享到:

  2023年1月9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共有10个组织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我中心病原微生物检验所荣获此项殊荣。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在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等方面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对广东质量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抓好质量管理,持续推动质量创新,不断夯实疾病防控核心能力,为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