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质量控制

实干创未来,争当疾控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省疾控中心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到:

  2023年1月30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黄坤明书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强调全中心各部所、直属单位立即行动起来,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对标对表国内外的先进,全面梳理本部门本专业本学科的短板弱项,找出差距,凝炼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结合实际研究拿出新举措新办法,真抓实干,争当全国疾控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惠鸿主持会议,指出接下来中心还要继续组织多轮次的学习和研讨,最终确定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突破领域和措施。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逐一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

  中心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中层正副职、党支部书记,省公卫院、省生物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