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主题 > 质量控制

凝心聚力再拼搏,乘势而上勇争先
——广东省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到:

  2月19日,我中心以“凝心聚力再拼搏,乘势而上勇争先”为主题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进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工作要求,对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惠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拼搏 乘势而上勇争先》的动员报告,号召全中心着力守牢安全底线,聚焦疾病防控主责主业,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与健康科普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新阶段、新使命,提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同时,以“数说2023”的方式展播了中心在2023年高质量发展成效,勉励各部所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以新的作为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增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惠鸿对新一年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