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疾控要闻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调查小助理即将来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1 分享到:

  更好地向我省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定于2021年9月11日起,面向全省居民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和满意度的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智能机器人“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智能语音调查小助理” 与居民进行一问一答的交流方式,了解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获得感,调查结果将为提升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制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提供参考。

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智能语音调查小助理简介

“我是谁?“

  小助理是智能语音机器人,主要负责这次智能语音调查工作,了解您对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和满意度信息,以便更好地为全省居民提供免费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谁会给我打电话?


  敬请记住:本助理会在9月至10月给您拨打电话,来电显示为“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或者号码为020-32711096,020-31727520,020-33267150,请您认准这些号码并积极配合哦。

哪些居民将可能接到电话?


  广东省18岁以上居民、孕产妇、0-6岁儿童家长及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患者。

  小助理会认真倾听您的宝贵意见,请尽量和它用普通话交流。本次调查所涉及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目前小助理还在学习阶段,还不能接听您的主动来电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