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疾控要闻

省住建厅表彰一批先进,我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所上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4 分享到:

  日前,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表扬广东省环卫工作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环卫工作表现突出的40个集体和8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所荣获“广东省环卫工作突出集体”。

  10月26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广东省总工会隆重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并进行现场颁奖,我中心消毒病媒所所长钟昱文参加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我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所秉承“一切为了公众健康”的宗旨,在消毒和感染控制技术指导、规范化培训、消毒产品效果检测鉴定、病媒生物监测、推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环境综合整治、推广绿色治理理念等方面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我省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居民环境卫生水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该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祝贺!广东省40个环卫工作突出集体和80名突出个人获通报表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