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疾控要闻

喜讯!我中心荣获“广东数字政府创新应用大赛(2023)”创新应用赛道三等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4 分享到:

  日前,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和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主办的“广东数字政府创新应用大赛(2023)”决赛在广州举行。我中心报送的作品从426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全省各行业不同单位的39个参赛作品共同入围大赛创新应用赛道决赛。

  我中心派出科教信息部主任严维娜担任队长,张媚、吴景锋、郑梓悫、李江为组员的代表队,在决赛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等各环节表现出色。经现场专家评委评审,我中心建设报送的参赛作品荣获“广东数字政府创新应用大赛(2023)”创新应用奖三等奖。

颁奖仪式现场

中心参赛队伍成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