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专题 > 健康月历 > 六月 > 食品安全宣传周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田建新到我中心调研指导营养健康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6 分享到:

  2023年5月24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田建新率队到我中心开展营养与食品安全工作专项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东省国民营养计划和合理膳食行动、营养健康工作、岭南区域营养创新平台等工作实施的专题汇报,并实地调研了卫生化验所营养实验室。

  田建新副司长对我中心食源性疾病的广东省智慧化多点触发疾病防控预警系统建设、“9+2”工作小组模式、营养健康监测评估、营养创新平台建设与运行等营养与食品安全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省在科普宣传、营养健康场所创建、区域营养创新平台建设、疾控机构营养人才建设、人群干预等方面继续发力,为政府决策提供更科学、更详实的依据,为促进人民健康、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食品处处长李白云,广东省疾病预防控中心书记、主任邓惠鸿,广东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凌文华等领导专家陪同调研。

田建新副司长现场调研省疾控中心卫生化验所营养实验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