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政务服务

媒体服务指南与采访登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分享到:

  尊敬的媒体朋友:

  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新闻采访等相关服务,我们对媒体采访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采访联系

  (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媒体采访接待和安排工作由中心办公室负责。您若有采访需求,请致电020-31051563或020-31051002联系我们。

  (二)请您下载附件《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闻采访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仔细填写后传真至020-31051502,或发送电子版到gdcdciec@163.com。收到您的《登记表》后,我们将按照您提供的联系电话或电子邮箱,尽快答复您的采访申请结果。

  (三)采访联系请在办公时间内进行:周一到周五(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二、采访时间和地点

  (一)中心办公室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如可安排采访,我们将会与您协商采访的具体时间。

  (二)如需进入实验室等特殊场所拍摄,请在采访提纲内另附说明,由中心办公室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视情况而决定是否允许拍摄。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国内新闻媒体朋友有采访需求的,请在提交采访申请的同时附上记者证明或采访介绍信;境外新闻媒体朋友如需采访,请先联系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交流合作处(电话:020-83814237)或宣传处(电话:020-83828201)说明采访目的。

  (二)为了您的采访能顺利进行,请您通过中心办公室联系我们的专家,并请尽量避免采用电话采访。

  附件: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闻采访登记表(2023年版).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