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疾控中心科研助理和人事助理招聘公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0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助理、人事助理工作人员各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科研助理:协助科研管理和服务事务。

  (二)人事助理:协助人事管理和服务事务。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形象气质较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一)竞聘科研助理,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医学、生物、卫生事业管理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悉运用office、WPS等常用办公软件,熟悉R、SAS或SPSS等常用统计软件中的一种;

  3.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有较强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竞聘人事助理,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医学、管理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悉运用office、WPS等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书写作能力;

  3.中共党员、有项目团队管理或人事行政管理相关经验、有较强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待遇面议,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假期按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其他按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含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于2023年2月2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sjkzx_rlzyb@gd.gov.cn,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姓名-科研/人事助理”。

  五、联系方式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曾尧,联系电话:020-31051523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群贤路160号(地铁三号线大石站D出口前行1.1公里)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合同(项目)人员报名表.doc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2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