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疾控要闻

2021年下半年广东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样品交接会在省疾控中心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30 分享到:

  2021年7月22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在广州召开下半年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样品交接会。省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质量技术部、卫生化验所以及全省21个地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为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下半年的采样和检验任务将由省疾控中心以及21个地级市疾控中心共同完成。监测样品包括:淡水鱼及双壳贝类等水产品、婴幼儿辅助食品、禽肉类食品、蔬菜、水果、植物油、咖啡等14类食品。所有样品于当日顺利完成交接工作,监测样品将由各单位实验室进行详细检验,为全省食品安全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交接会标志着2021年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常规采样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省疾控中心会根据全省食品安全检测结果作进一步研判分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