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首页 > 要闻动态 > 疾控要闻

广东省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到:

  金秋时节,秋菊溢彩。2021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1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中心科教与信息部主任武婕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建湘中心副主任林鹏、何剑峰,一级调研员程培明、罗建波,二级调研员柯昌文以及中心校外导师、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相关人员30参会

  会上,詹建湘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校外导师、向多年来为中心进修学习人员进行培训的带教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参会导师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自身学生时代的感受感悟以及导师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中心的教育教学发展、研究生的校外培养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意见建议。学生代表则分享了他们亲眼见证了导师在疫情期间展示出来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一切为了公众健康”的疾控人初心,纷纷表示要以老师们为榜样,努力拼搏、认真钻研争取更大的进步

  程培明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一贯传承的优良作风,省疾控中心一直关心导师队伍的建设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他希望中心导师继续传承发扬疾控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寄望在座的学子能立足现实、勤奋刻苦,珍惜学习机会,磨练自身技能,铸就真本领,让青春在不懈的奋斗中绽放光彩。

  最后,学生代表向各导师献花。

座谈会现场

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校外导师何剑峰分享体会

中心一级调研员程培明作会议总结讲话

学生代表为导师献花

全体合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继续访问